loading..

专题活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2

编辑: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黄浩威 牟小光

审核:李国芳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程训练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广东省委、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办中心主任以及师生党员共1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桂安主持。  

会上,钟桂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委、广东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具体部署和工作要求。

李国芳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并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要切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担当。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以改革发展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确保学院“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使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党史,守正创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