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水产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5

编辑:水产学院

作者:曹剑香

审核:梁朝辉

来源:水产学院党政办

浏览次数:

 3月10日、11日中午,水产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水产楼109会议室召开二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省、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主持。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海燕传达了广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梁朝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梁朝辉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

 王海燕在总结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全院师生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