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易班发展中心在云端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16

编辑:杜壮

作者:胡江丽

审核:尹喜

来源:易班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2日晚上,“易伴”文化工作室(广东海洋大学)、易班发展中心在云端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活动,全体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学生干部18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主题活动。活动由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指导老师胡江丽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接着,易班站长团和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易班学生团队的一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胡江丽结合易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培训,让新成员尽快熟悉易班平台的功能,通过易班做好宣传工作;二是创新形式,特别是上海总部的各项活动,通过创新多样的形式让更多同学参加易班活动;三是以评促建,通过分站考核提高分站建设的积极主动性,促进易班平台建设。最后,全体成员观看MV《我和祖国一起出发》,并在易瞄瞄发布心得。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