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授2021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1-04-12

编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刘贤坤

审核:宋雅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雅在钟海楼02030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约200人讲授了以“风雨历程,百年辉煌”为主题的2021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宋雅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历史经验总结两方面讲授“思政第一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四个时期,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实现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重点讲述了杨靖宇、叶致英等革命先烈在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的光辉事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略性成果、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宋雅在讲课中结合实际,希望和要求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