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体育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时间:2021-04-14

编辑:体育与休闲学院

作者:马建辉

审核:李新华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中午,体育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院各系部(中心)副主任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共18人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华组织大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篇目《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2013年7月11日、12日习近平同志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一部分。西柏坡是革命圣地,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在这里指挥了三大战役,指导革命取得全国胜利,进而建立了新中国。毛泽东同志在这里提出了“两个务必”的重要思想。党的规矩的建立和执行,有力推动了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在交流发言中,李新华谈到,毛主席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向全党郑重提出“两个务必”,要求全党同志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学院党员干部要始终带头坚持和弘扬“两个务必”,才能加强同学院广大师生、群众的联系,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院长曹卫强调,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每位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省、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知要求认真落实,要从百年党史中充分汲取革命历史营养,补足政治精神之钙,激发干事创业的无穷动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和学院全面建设新局面。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