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 缅先烈”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3

编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庞超

审核:周荣伟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1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到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开展“学党史 缅先烈”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学生党员和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共90余人参加。

在革命史馆内,周荣伟作动员讲话。她向同学们介绍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的历史,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同学们珍惜革命前辈英勇斗争所创造的美好生活,从内心深处接受一次精神洗礼,进行一次深刻教育。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详细了解了黄学增、邱铭等一批有志青年点燃遂溪西南地区革命火种,带领当地群众英勇抗战,最后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事迹。面对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聆听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同学们时而聚精会神观看,时而驻足凝想,仿佛回到了艰苦的岁月。

最后,周荣伟带领学院师生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紧握拳头,“青马班”学员紧跟其后,表达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和勇气。

426586335

361594450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