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体育与休闲学院组织教职工到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1-09-23

编辑:纪苏芸

作者:马建辉

审核:李新华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到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月活动。

大家首先步入革命史馆,讲解员郑蓉清向大家讲述了以黄学增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遂溪西南地区开展革命活动的历史,同志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跟着讲解员老师的引导认真参观了星火燎原、国民革命浪潮、开展武装斗争、抗日烽火、解放洪流、永远的丰碑等展厅内容,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前仔细驻足观看,大家被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和为革命英勇献身的精神深深折服。

在史馆广场左前侧入党宣誓台上,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在李新华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教职工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向烈士行三鞠躬礼、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陵园内的烈士墓碑,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活动临近结束时,学院黎辉老师深有感触地说:“我的祖父也是革命烈士,今天的活动让我再次深深地体会到:当年祖父经历的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是多么让人钦佩!今天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我们这一代人应该要勇担革命重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仔细聆听讲解


重温入党誓词


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


活动合影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