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中歌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9-30

编辑:纪苏芸

作者:杨燕

审核:冯红爱

来源:中歌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中歌艺术学院在实验剧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共200余人参加学习。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爱云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冯红爱主持。

王爱云紧扣宣讲主题,运用丰富的图片史料,从一个神圣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一个伟大号召、一个殷切希望,娓娓道来,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冯红爱要求学院师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层次清晰、阐述精辟,学院师生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力量。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