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经济学院到雷州清端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31

编辑:纪苏芸

作者:吴金年

审核:肖文辉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经济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干部、部分学生党员近40人前往湛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雷州清端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陈瑸故居、陈瑸纪念馆、陈瑸诗廊、思贤亭、陈瑸廉政名言警句石碑、家风馆、初心堂、陈瑸廉政史迹展览馆等。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细看,认真聆听陈瑸清正廉明、勤躬政事、造福一方百姓等情况介绍。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看到了一个捐奉修城,服务百姓的陈瑸;看到了一个为国抡才,举贤推优的陈瑸;看到了一个孑身为官,远离家人的陈瑸。观看陈瑸事迹专题纪录片《国家祥瑞天下清官》,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一代清官陈瑸“知谋国而不知营家,知恤民而不知爱身”清廉卓绝的生动形象,心灵深受洗礼和净化。随后,在学院党委书记肖文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学习先贤陈瑸的君子人格、民本思想、改革精神和清廉作风,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并取得教育实践的良好效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先贤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生为本、廉洁从教、勤勉奉献,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