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经济学院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2-06-30

编辑:纪苏芸

作者:李文河

审核:陈创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6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广学楼718会议室召开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爱云教授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创主持。

专题辅导报告中,王爱云以“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为题,分别从大会主要事项、大会重要意义、大会主要内容和扛起历史责任等四个部分,运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维度,更有接地气的温度,让老师们得以更加清晰深刻认识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

陈创强调,会后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王教授的报告精髓,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和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党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加强系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关心关怀和厚望重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以更大的学习成效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陈创指出,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体要做到三点:一是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坚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中展现经济学院的新担当新作为。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学校的办学事业、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作出经济学院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立足实际,狠抓落实,推动大会确定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学院落实落细落具体,奋力在新征程上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