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教辅单位举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宣讲

时间:2022-06-28

编辑:纪苏芸 金国望

作者:苏侨明

审核:詹衍玲

来源:教辅单位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4日下午,教辅单位党委邀请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副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在湖光校区多功能厅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教辅单位全体员工近100人参会。会议由教辅单位党委副书记、图书馆馆长詹衍玲主持。

陈青松从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广东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广东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要义和广东落实好九项重点工作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等6个方面认真全面系统地解读广东省委书记李希所作报告。

詹衍玲作总结讲话和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她强调,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全体教辅单位老师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李希书记所作工作报告,坚持用心用情学习,尤其领导干部党员同志要系统全面掌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讨,聚焦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辅导报告主题明确、思路清晰,政治站位高,诠释内容详实、透彻、到位,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进一步增强大家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的了解和领悟。


会议现场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