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阳江校区关于拟推荐申报2023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5-15发布者:罗乔妹作者:罗乔妹审核:夏杏洲来源:教学科研部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校教务〔2023〕28号)和《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教务〔2023〕30号)的要求,校区组织开展了2023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经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部门)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校区拟向学校推荐申报一般教改项目10项,质量工程项目6项。拟推荐结果见附表1和附表2。

附表1: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拟推荐申报2023年校级一般教改项目一览表

附表2: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拟推荐申报2023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一览表

教学科研部

2023年5月15日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