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发布者:yjxq作者:林以兰审核:毛琪来源:阳江校区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全体教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校人事处处长、阳江校区工作专班负责人洪鹏志,学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毛琪,华南理工大学帮扶工作队陈永强、徐兵、李力、陈扬枝、车晓舟、吴一民、李中,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筹建办副主任高进,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在精诚楼多媒体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

早上8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56门礼炮鸣放100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观看直播的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凝神肃立,同唱国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讲话,大家群情激昂、倍受鼓舞,心中涌动着浓浓的爱国情。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校区北门广场,在洪鹏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在校区北门广场、足球场分别摆出“100”和党徽的队形,齐挥党旗,深情齐唱《不忘初心》,深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感恩。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努力奋斗、不负韶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为建设阳江校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重温入党誓词


在校区北门广场摆出“100”字样


在足球场摆出党徽的形状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