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阳江校区党委分党校举行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2-07-04发布者:李鹏虹作者:叶光宝审核:李鹏虹来源:校区组织人事部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阳江校区党委在海纳楼113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分党校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开班式。校区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指导老师、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昌仕教授作动员讲话,校区管委会委员、组织人事部负责人李鹏虹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周昌仕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学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着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学员们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向党靠拢;二是不断增强政治站位,做到政治上向党看齐;三是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到行动上向党表白;四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有所获。

李鹏虹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相关要求。培训时间为18学时,采用理论教学、实践教育、分组研讨、自学研读、结业考核的方式进行。其中理论教学为10学时,实践教育4学时,分组研讨2学时以及结业考核2学时。

开班式结束后,基础部党支部书记许浩副教授主讲第一专题: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感怀党的恩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巩建华教授主讲第二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全体学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大家牢记嘱托,为广东走在全国前列、感恩奋进创造新的辉煌而不懈努力。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