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2021年拟引进高层次人才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03-02发布者:林以兰作者:戴建斌审核:戴建斌来源:组织人事部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2021年高层次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公告》,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考核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学院面试、职能部门审核、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审定,拟按学术骨干岗位引进熊春如教授(硕士)、聂小武副教授(博士)、张文凤副教授(博士);按教授岗位引进胡菊芳教授(硕士);按副教授岗位引进么艳平副教授(博士);按优秀博士岗位引进莫紫莹、舒尧2名博士;以上7人为我校阳江校区事业编制教学科研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果对拟引进人员有异议,请以来访、来函、来电等形式向我校纪检监察室反映。反映时须自报或填署真实姓名并提供事实材料,不报或不填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凡不符合引进条件的,取消拟引进人员引进资格。

受理部门:广东海洋大学纪检监察室、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组织人事部

联 系 人:张老师、戴老师

联系电话:0759-2383501、0662-2162721

通信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纪检监察室

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组织人事部

广东海洋大学

2022年3月2日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