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快速链接
阳江校区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7-21发布者:胡鹤泷作者:甘文莉审核:翁江峰来源:学生事务部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在海滨校区实验楼有序进行。阳江校区学生事务部部长邓朝晖、副部长翁江峰及三位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参与招录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江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凌来到录取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宁凌表示,招生工作事关重大,我们要坚持阳光招生,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政策,落实责任,严格遵守操作流程和招生纪律,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在招录过程中要严格把关,加强招生数据的分析研究,认真总结,为接下来的学院学科布局、专业设置和招生计划的编制提供决策参考。

阳江校区今年计划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1598人,其中广东省计划招生1510人。7月19日广东省普通本科批次投档,各专业组共1523人均一次满档出档,超额完成省内的计划招录任务,其中,219专业组录取最高分548分,录取最低分522分,录取最低排位比去年提高了11000多个排位;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录取最高分553分,录取最低分539,最低排位8.48万,较去年上升了5800多个排位,整体生源质量持续向好,生源结构进一步优化。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预计在8月初将以邮政特快专递寄送至每位录取的新生手上,让我们期待2022级新生的到来!

招录工作培训现场

宁凌进行工作指导

合影留念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罗琴路1号,邮编:5295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