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署 >> 正文

【同心战疫】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3    点击:

3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曹俊明,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宁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分别到湖光、霞山、海滨校区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落实情况。

曹俊明、林晓敏、宁凌和党委办校长办、纪委办、宣传部、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在湖光校区先后走访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图书馆、后勤集团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各单位部门教职工在寒假期间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诚挚感谢。曹俊明指出,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上班工作方案的安排,今天是党政群机关人员、教辅机构人员、学院行政及实验辅助人员、辅导员等采用轮班值守方式开始返校上班的日子,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特别安排,必须从第一天开始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好防控工作的“三案八制”,特别是要把做好开学网络教学各项准备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靠前指挥、深入一线,严格纪律和要求,认真落实好轮班值守安排。

刘东超、林宇分别带队在霞山、海滨校区进行检查。刘东超对疫情防控启动以来学校安保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严把校门口关,严格管控进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严格做到逢人必检、逢车必查,确保不发生校门漏管失控问题。林宇实地查看了海滨校区人员出入管控情况,要求在高标准做好一线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巡逻巡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









Copyright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