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署 >> 正文

【同心战疫】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2    点击:

2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六次(视频)会议,听取防控办和7个专项工作组防控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和组长、校长潘新祥共同主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和7个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开学准备组、医疗救治组、治安维稳组、后勤保障组、宣传信息组、督查督办组和食堂物资采购组等7个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目前面临的问题及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与会成员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潘新祥对各组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提出的问题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力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序顺利开展:一是抓细、抓全、抓实防控工作,明确各个岗位职责,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二是要购置、储备好防控物资,科学测算,合理开支,不要造成浪费;三是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织密疫情防控网,做到无死角、无遗漏、无盲区;四是由组织、人事部门牵头从全校范围调配补充人员,帮助解决好防控“一线”人力紧张问题;五是要加强对新抵湛员工及家属、工勤人员、外来施工人员的管理,严防病源输入。

曹俊明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持续发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知、政治站位,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毫不松劲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湛江市防控工作要求。二是要统筹谋划,协调作战,全校一盘棋,系统推进各项防控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要信息共享,高速运转,形成全校全员全方位防控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对标对表上级文件精神,及时调整完善学校各项防控方案、措施。四是要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方案、措施的落实,以必胜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