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部署 >> 正文

【同心战疫】校团委、学生会发出倡议:携手“湛”疫,美好“江”来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春暖花开之日,疫情无情来袭。战“疫”仍在进行,防控不可大意。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当下,作为海大学子,我们更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汇聚青春磅礴之力,共战疫情,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在此,我们向海大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守防疫要求,服从防疫部署

一份配合,就是一份支持。身处湛江,身处海大,为了学校和自身的安全,我们要积极响应湛江市疫情防疫号召,坚持科学防疫措施,遵守学校的防疫安排,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出校。同时,为减少疫情向校园传播风险,及时停止影响学校疫情防控大局的不当行为,共筑群防群治屏障。

二、坚定必胜信念,笃志勤学不辍

疫情终会消散,迎接我们的将会是更加美好的明天。学校对于疫情的管控正在有条不紊、认真严谨地进行,同学们要坚信学校对抗击疫情有着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我们也要以坚持不懈的态度保持学习进度,合理规划学习任务,保证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自律性。

三、做好自身防护,积极主动应对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我们要增强疫情防控风险意识,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不扎堆,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若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要第一时间进行上报,自觉进行预先隔离。一件件的小事,凝聚起来便是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在此关头,广大团员青年更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落实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带头发挥好团员青年的主力军作用。

四、合理宣传引导,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我们应主动掌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及时了解湛江市和学校权威媒体发布的防控提示,确保不信谣、不传谣,文明上网、理性发言,以实际行动,宣传战“疫”青春的正能量,彰显新时代海大青年的担当与风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湛江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离不开同学们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身处于校园中的我们,应当共同坚守校园疫情防线,为营造健康、安全、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让我们“青”力而为,携手共“湛”疫情,迎接美好“江”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2022年5月10日                                 


Copyright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