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夏季渐临学校高度重视水上教学安全

时间:2008-04-11

编辑:

作者:童燕

审核: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校长何真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水上教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介绍了游泳池管理的十四个文件,对如何做好水上课程教学安全进行了认真讨论。通过讨论更加明确了抓好水上教学及游泳池对外开放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校长办、监察处、学生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质管办等单位领导、体育系教研室主任以上干部及全体水上课程教师、游泳池管理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真指出,做好水上教学和课余游泳池开放的安全工作对学校的稳定很重要,安全是工作的前提、根本,要高度重视水上教学及游泳池对外开放安全。他特别强调,水上教学要加强安全意识、制定措施、改进工作、尽最大努力避免事故的发生。要有一套指导性强、针对性强的规章制度,管理者要学习规章、了解规章、执行规章。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