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学校表彰700多名优秀学生3个班集体

时间:2008-04-11

编辑:

作者:齐昊 刘金明

审核: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

4月9日下午,学校在主校区多功能厅召开表彰大会,表彰200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46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707人,省三好学生5人,优秀学生干部2人,先进班集体3个。校党委副书记容景春、学生处处长蔡郁、校团委书记温一星向获奖同学颁奖。

容景春在会上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践行“勤奋、求实、敬业、创新”的校训,大力发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海大精神,勇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将自己培养成“能安心、能吃苦、能创业”的“三能”人才。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增添新光彩。

容景春还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职业理想和社会抱负,志存高远,以理想目标作为学习的动力;二、要加强自身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和思维习惯,以良好习惯铸就成功之路;三、要有团队精神、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以优良精神打造自身的品质和基本素质;四、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夯实学科基础,提高文化素质和加强实践能力。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陈小香、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黄启宪、07级学生代表麦彩云在会上先后发言,“感恩奉献、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立志报国”成为他们共同的心声。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