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01-04-19

编辑:

作者:匿名

审核: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

我校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三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八日胜利召开。这次教代会有正式代表124人,列席代表26人 。代表们对各项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同时顺利地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听取了《学校工作报告》 、《教代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学校二OOO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二OO一年财务预算报告》 ,重点讨论了《学校的“十五”发展计划》 ,审议和通过了《学校基金管理暂行规定》 、《学校在编人员个人对外有偿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并通过了多项决议。

这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案31件 ,提案委员会审定了《关于在主校区建设教职工小面积套房的建议》 、《建立现代农业技术教学基地》、《加强和规范我校“两课” 社会实践工作》等五个提案为本次教代会立案的提案 ,其余均作为建设性的整改意见送达各承办单位办理。

在闭幕式上 ,学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同志就我校的学科建设作了重要讲话 ,为今后的学科建设指明了方向。

学校党委十分重视教代会的召开 ,本次教代会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参政议政 、民主管理学校的主人翁精神。大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