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胡日章校长深入学生中了解情况

时间:2001-05-22

编辑:

作者:匿名

审核:

来源: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和学生的联系与沟通,我校于合并成立初期便建立了“校长接待日”制度 ,设立了“校长信箱”。年来,“校长接待日”基本做到了每月举行一次 ,“校长信箱”的每封来信都进行了认真的处理 ,为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一些问题,效果明显。 为了进一步密切和学生的联系 ,今年3月13日,胡日章校长在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 ,来到了农学院97级农学专业的学生宿舍和经济管理学院99级 学生宿舍,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生活 、学习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尤其关心就业问题 ,胡校长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作了详细的分析 ,并对同学们如何择业作了很好的指导。同学们畅所欲言,受益非浅 ,对胡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后,如无特殊情况,胡校长将每月抽空与学生座谈一次,了解学生的情况。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