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高秀梅主持召开教辅机构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1

编辑:邓洪

作者:卿竹君 审核:邓洪

审核:

来源:教育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副校长高秀梅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教辅机构工作会议,学校教育信息中心、图书馆、分析测试中心、水生生物博物馆、学报编辑部、档案馆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秀梅就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等情况作了说明,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职责、通力合作、提高效率。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的工作设想与具体思路,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高秀梅在总结讲话中对教辅机构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二是健全制度体系,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保证质量,避免出现工作越位、缺位、虚位等现象。三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通力协作服务好师生员工,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四是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加强节假日值班和应急管理,人防技防相结合做好网络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五是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树立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




(新闻主编:杜壮)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