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0-01-11

编辑:林宇

作者:曾艳芳、刘金明 审核:林宇

审核: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要求,1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和总结讲话。

全校23名二级党组织书记主要围绕政治建设、规范化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内容,分别在会议现场述职。

曹俊明在点评中充分肯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2019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有效地激活了基层党建效能,有力地提升了组织力。同时强调大家虽然取得了不少成绩,但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度与广度还不够,学思践悟还不足;二是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力提升需要进一步加强;三是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需要持续加强;四是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针对这些问题,曹俊明提出“四个坚持”与大家共勉: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二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坚持以强化基础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四是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

曹俊明就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着力巩固、深化和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形成长效机制;二要扛起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把抓基层强基础工作抓出更好实效;三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四要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进一步提高党建推动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曹俊明再次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如何抓好寒假与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的书记、副书记、院长、组织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共105人参加了述职评议会议,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曹书记主持_meitu_1.jpg

曹俊明主持会议


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

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

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

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

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

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

会议现场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