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两位教授入选农业农村部全国渔港管理专家委员会

时间:2020-03-12

编辑:科技处

作者:陈关怡 审核:鲁义善

审核: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近日,农业农村部成立了全国渔港管理专家委员会,我校朱坚真、颜云榕两位教授入选该委员会,其中朱坚真为渔业经济专业领域的专家委员,颜云榕为信息化专业领域专家委员。

据悉,农业农村部成立全国渔港管理专家委员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和2020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推动渔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渔港建设和管理改革,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提高渔港建设和管理科学化决策水平。该委员会由管理委员、代表委员和专家委员3部分组成,委员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3年,秘书处设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资源养护处。委员会主要工作职责包括协助开展渔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渔港建设和管理改革配套政策制度、相关技术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协助审查确认大中型海洋渔船渔获物定点上岸渔港,参与渔港管理及政策制度实施情况调研,以及其他渔港管理咨询工作等。

入选全国渔港管理专家委员会既是对我校涉海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有利于我校及时把握渔港建设和管理的信息和动向,提升我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参与度和话语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