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同心战疫】学生工作部和教育信息中心联合组织辅导员沙龙

时间:2020-03-25

编辑:教育信息中心

作者:胡江丽

审核: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与安排,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素质,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推进学校学工信息化建设及管理,3月20日,学生工作部和教育信息中心联合组织辅导员沙龙“易伴交流第一期:易班和企业微信”,采用企业微信会议方式面向我校全体学工人员开展交流活动。学校70余名学工人员参与了此次沙龙。

沙龙活动中,水产学院朱剑向大家分享了“企业微信请假审批流程测试”的体会和建议,并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参会人员看到企业微信移动端设置班主任的过程。教育信息中心金国望介绍了“企业微信请假审批流程”的架构。体育与休闲学院夏慈忠详细介绍了易班班级建设以及EGPA值提高的方法 。海洋工程学院林鹏通过操作展示,结合海洋工程学院的优课建设经验,重点介绍了易班优课平台特别是易班优课课群的功能。滨海农业学院易班分站站长邢爱怡同学介绍了分站在老师指导下,疫情防控期间通过易班开展的云端活动。

通过此次辅导员沙龙活动,学校学工人员了解了企业微信请假流程、易班班级建设、易班优课课群建设以及丰富多彩的易班云端活动。学工人员积极参与,本次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