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网络研讨会

时间:2020-03-26

编辑:

作者:食品科技学院,审核:钟赛意

审核: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为继续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基金申报书的质量,食品科技学院于3月25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了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学院院长刘书成、副院长钟赛意及学院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由刘书成主持。

会上重点对5位青年博士的申报书进行“把脉问诊”和质量提升。申请人首先就自己的申报内容进行了简要的讲解,两位教授结合自身申报书的撰写经验及体会,就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等从不同的侧面指出了申报书中的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以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完善申报书。刘书成鼓励青年教师要把握好基金撰写阶段最后的时间,合理安排好教学等工作,努力进一步完善基金申报书。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申报基金的紧迫感,切实提升了部分青年教师国家基金的申报质量,取得了较好的研讨效果。学院将进一步引导学院教师采取“校内外专家通讯评审”、“团队内部一对一指导”、“学院内部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切实提升申报书的质量,力争2020年国家基金立项获得新的突破。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