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党校第4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05-22

编辑:梅志刚

作者:周斌

审核:林宇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5月20日,党校第4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方针,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认识水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大力推进党员队伍建设的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经学校党委同意,第4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举行,本期共有937名(含寸金学院)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从5月20日开始,6月21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教育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不可缺少的必经程序,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重要措施。本次培训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发展党员工作,我校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建“互联网+”优势,首次采用网络培训方式,依托国家行政教育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开展网络培训班,学习方式包括在线理论学习、在线小组讨论、党课自修、撰写心得体会、在线结业测试等。其中在线理论学习32学时,课程形式包括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访谈、案例教学、专题片、纪录片、微课等。通过此次多形式、多角度、多方位的系统培训,增强发展对象对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领会和掌握,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当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国家行政教育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


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讲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