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度在线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

时间:2020-05-22

编辑:金鑫

作者:鲁承龙

审核:何谦卫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2020年度在线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于5月20日下午举办了两场在线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学校教学督导王明强莅临指导,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公开课第一场由获得2019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的全洁老师在线主讲《综合英语2》,整个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设计环节紧凑,循序渐进,目标明确,内容与时俱进,利用生活实例引入理论内容学习,同学们频频在留言区实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堂气氛融洽,教学效果好。第二场由获得2019年度校授课竞赛二等奖的刘思辰老师主讲《高级日语4》,刘老师注重教学内容与生活经验的衔接,让学生学以致用;同时以网络随机点名、设置投票题、选择题等多种方式让学生参与到课堂互动中,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课堂注意力。

副院长何谦卫主持了教学研讨与交流活动。与会教师围绕两场公开课,从授课方式、教学环节安排、师生互动和在线教学效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学校督导王明强老师进行了精彩地点评,他给予两位老师课堂教学高度评价:备课充分,对教材内容把握准确,教学设计合理,讲授声情并茂,师生互动良好,希望学院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在线教学效果。

何谦卫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广大教师积极探索,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充分利用各种线上网络课程资源,不断提高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