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广东省船员服务协会肯定和宣传我校疫情期间采取教学措施

时间:2020-05-25

编辑:金鑫

作者:袁建斌

审核:贾宝柱

来源:海运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船员服务协会回函肯定和宣传了我校疫情期间采取教学措施。我校作为广东省船员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协会的工作,并向协会推荐我校在疫情期间保证教学质量所采用的方法和措施,得到了协会的肯定和宣传。此外就我校航海类专业的实际情况,向协会提出了一些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如:航海类教育和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关于学生培养优惠政策问题,毕业生就业问题以及学生海上实习问题等,也得到了协会的高度重视,采取相应措施。协会将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想方设法,为搞好航海教育一起努力,培养更多更好的航海类后备人才。

 今年第一季度意见的回复.doc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