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2020年新增4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时间:2020-05-28

编辑:金鑫

作者:王陈文

审核:黄晋

来源: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新增与撤销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名单的通知》(粤学位函〔2020〕3号),我校生物科学、水生动物医学、林学、海洋资源与环境等4个专业的学士学位授予权获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备案确认。

我校水产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和水生动物医学专业、滨海农业学院林学专业、化学与环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等4个专业于2016年开始招生,经过四年的招生与建设,在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凝炼与课程设置,师资、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图书资料等条件建设方面基本满足了人才培养的需要,学生对办学的满意度较高。

依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备案工作的要求,学校组织了以上4个专业的评审工作。经过督导听课检查、师生网上问卷调查、查阅学生评教结果、检查教学运行材料、审核专业申请材料、专业自评、学院初审、专家评审、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公示、校长办公会审定等环节,学校将这4个专业的申请材料报省学位委员会备案。

由于今年的疫情影响,评审环节多数是在网络进行,评审方式虽然变了,但相关学院和专业严谨办学的风格却丝毫不变,为顺利通过备案确认提供了保障。下一步,相关专业将以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水平,切实保证学士学位授予质量。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