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经济学院召开线上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0-05-29

编辑:金鑫

作者:叶梦怡

审核:杨新华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期中线上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掌握学院在线教学运行情况,5月28日晚,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系(办)正副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杨新华主持。

杨新华副院长首先对前期征集的同学们提出的5大类问题做了回应。参加师生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分别从线上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线上教学平台的选择与使用、网络卡顿与延迟、课程考试安排以及返校计划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有关老师就这些问题分别做了说明。董萍副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大创项目,以提高自身创新发展能力。陈本良副院长就研究生代表提出的关于学术论坛、课程学习资料发放、数据库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说明。肖文辉书记强调,学院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强化教师育人主体责任,形成“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良好氛围。

代理院长居占杰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教学质量。要求教师要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更新教学内容,体现科学性、系统性和前沿性。二是全院师生要迎难而上。线上教学虽然面临许多新问题、新挑战,但师生要共同克服困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要求同学们努力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四是注重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自觉开展专业实践、科研实践和社会实践。


e52d75e18058f99ee7ad01589de347f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