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修订会

时间:2020-06-30

编辑:金鑫

作者:经济学院

审核:陈本良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培养管理,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6月29日,经济学院在湖光校区主楼71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研讨及修订会。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督导和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本良主持。

陈本良首先汇报了学院两个硕士点对标国内相关知名高校同类培养方案的前期调研成果和可借鉴经验,结合学校关于修(制)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和指导意见,对修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研讨。

居占杰院长结合教育部学科评估要求、应用经济学硕士点评估情况、国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村发展领域指导性培养方案和各专业发展需要,针对学位点研究方向、培养目标、培养环节、培养方式和课程体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的战略目标,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会后工作小组分别对应用经济学、农村发展硕士点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

 

DSC05339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