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经济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7-09

编辑:经济学院

作者:陈本良

审核:陈本良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开阔学院教师科研工作思路,提高科研工作效果,7月8日晚,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陈本良主持会议。

会议诚请朱坚真教授作经验交流分享。他从科研工作对学校和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入手,讲到科研工作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给大家分享做科研如何走出去建立广泛联系、争取项目的技巧和路径等经验,并对学院科研工作短板进行了分析,为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陈本良对学院近期科研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鼓励教师保持科研动力,积极申报项目,并对区域经济研究所运作、科研团队组建设想进行了说明。

居占杰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做科研是大学教师的基本职责,是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学校改革和个人发展的实际需要,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在立足教书育人的同时,还要不断培养自身的科研素质,提升科研水平,立足教学做科研,通过科研促教学。最后,居院长从学院和个人层面,对做好科研工作规划提出了要求和思路。

本次会议,有助于加深教师对科研本质的认识,坚定了信心,为学院下一步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