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原所长陈卫东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0-07-11

编辑:关阳

作者:孔沛球

审核:李广丽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推进院所合作,7月9日下午,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南方现代草牧业产业创新团队首席研究员陈卫东等一行15人来校交流座谈。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教授、滨海农业学院副院长马驿教授及水产学院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硕士生导师等12人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水产学院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展现了学院在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生教育教学、国内外交流合作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面临的机遇及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马驿重点介绍了农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特色领域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陈卫东着重介绍了动物科学研究所研究领域及所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就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申报、成果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进一步加强院所合作。

座谈会后,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在水生生物博物馆亲切接见了来访嘉宾,来宾们在劳赞馆长的指引下参观了水生生物博物馆的科技成果展厅、水族厅、标本展厅、专题展览室和纪念厅等五个功能展区。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