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与专业工程认证动员会议

时间:2020-07-11

编辑: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唐海霞

审核:刘书成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710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召开“云”会议,总结工作,展望未来,会议由院长刘书成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回顾了本学期的党务工作,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微党课《决战新冠疫情,永远跟党走》,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人人为学院思考工作,谋划发展,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丁永成汇报了其所负责的学生工作、纪委工作和工会工作,学生工作取得骄人成绩,获得多项荣誉。副院长钟赛意对本学期的科研工作、实验室工作和平台建设做了总结,我院在科研项目申报数目上取得突破;陈建平和宋采两位老师在科研成果上为学校作出了较大贡献。副院长赵云涛就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及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做了汇报,要求各位研究生导师切实关怀学生,做好心理疏导,保证假期安全,严格落实导师责任制,做好假期各项工作。

副院长夏杏洲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我院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老师们圆满完成了网络授课的线上教学工作;在积累网络教学经验和课程资源建设上作出了有益的探索;我院的教学检查和两次公开课获得了学校督导的高度评价。夏副院长做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启动会》的报告,报告对学院认证工作做了安排,号召全体教职工投入全力参与到该项工作中来。

会上,院长刘书成再次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呼吁每个人重视起来,负起责任。以学校新的人事制度改革办法为契机,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着力学院公共事业发展,为学院为学科发展做贡献。面对今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全院教职工要做好充分准备,更新观念、调整思路,总结经验,发挥优势,争取下学期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