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研讨会

时间:2020-07-16

编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周莹莹

审核:彭小红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程良伦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刘财兴教授参加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副高以上和博士学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彭小红教授主持。

彭小红首先简要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建设情况和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三位专家结合各自学校研究生培养的经验,针对我院培养方案的学科方向、特色凝练、课程设置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彭小红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三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院进一步理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建设思路,促进该学科发展和研究生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下一步学院将在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对培养方案进行完善,并呈交学校学位委员会审查。

15日上午,学科带头人和教授委员会主任彭小红教授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结合14日专家论证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研讨,最后确立了该学科方向分别为智能网络与系统、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并同时对学科特色进行了凝练,对课程体系做了合理修改。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