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水产学院教师赴实习单位指导学生实习

时间:2020-07-24

编辑:梅志刚

作者:蔡佳

审核:杨奇慧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水产学院水生动物医学系主任蔡双虎教授、副主任蔡佳副教授、闫秀英副教授、杨世平副教授、黄郁葱副教授、黄瑜博士以及水产养殖系汤保贵副教授、操玉涛博士分别赴遂溪、徐闻、广州、深圳等地,对在广东海因特生物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实习单位进行分散实习的学生开展实习指导。

一行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及学生开展座谈,深入了解学生的食宿条件和实习情况,要求学生在做好自我防护前提下,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学院2017级本科生《水生动物病害防控实习及专业综合实践》与《水产经济动物增养殖生产实习》两门校外实习课程于今年5月经学校教务处获批启动。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散实习模式,实习指导教师为保证学生安全和落实实习任务,根据学生家庭地址,就近安排实习单位,为每个学生制定最合适的出行方式。同时,实习期间,学生需早晚各汇报体温一次,指导老师每周举行一次视频会议进行远程指导。目前,线下实习学生的健康防护与实习任务的执行情况良好。


在广东海茂水产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和实习学生座谈


在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座谈


在深圳市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指导实习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