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水产学院召开农村科技特派员暑期大下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9

编辑:金鑫

作者:孔沛球

审核:邓岳文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科技特派员暑期大下乡工作推进会”部署,8月8日上午,水产学院组织召开“农村科技特派员暑期大下乡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院长李广丽、副院长邓岳文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农村科技特派员、国家与广东省农业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或综合试验站站长)与从事应用研究的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广丽主持。

会上,邓岳文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李广丽就推进学院农村科技特派员暑期大下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暑期大下乡活动。学院将选取2-3个点从产业链全方位开展扶贫工作,将暑期大下乡同科研活动、人才培养与扶贫工作等融合起来。与会人员围绕暑期大下乡工作进行了讨论,黄翔鹄教授、刘志刚教授与汤保贵副教授等积极建言献策。

梁朝辉做了总结,强调要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这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提出的5个“有机融合”,同时注重与党建和人才培养相结合,组成水产科技服务团队,党员专家教授积极带头参与,到服务点开展水产技术帮扶和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推进服务常态化,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