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举办校企交流活动

时间:2020-09-25

编辑: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刘强 牟小光

审核:俞国燕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应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中海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倪令芹副经理向工业工程专业全体师生进行了以“工业工程学子职业生涯设计及实践”为主题的交流活动,机械工程系主任尹凝霞副教授主持活动。

会议开始,学院院长俞国燕教授致欢迎辞,并向倪令芹副经理颁发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之后,倪令芹就“心怀国家,志存高远”,“确立目标,积极行动”,“拓展视野,积攒才干”,“与爱同行,常怀感恩”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与我院师生做了幽默风趣、内容丰富、广泛深入地交流。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的认知、巩固了专业思想、明确了就业方向,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祖国的热爱,对同学们提升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以更加奋发的精神构建人生目标起到积极作用。此次交流,不仅是一次成效显著的专业素质培养活动,更是一次成果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

讲座结束后,倪令芹女士与工业工程专业教师就双方现有优势及可能开展的科研合作领域、教学实践环节进行了深入研讨,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赢目标,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