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曹俊明检查指导2020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

时间:2020-09-24

编辑:梅志刚

作者:李再亮

审核:温一星

来源:党委武装部

浏览次数:

9月22日,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先后来到湖光校区、海滨校区各训练场地检查指导2020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看望慰问全体参训新生、施训教官和工作人员。

“雄姿飒爽犹酣练,沙场点兵气长虹。”曹俊明一行的到来让正在训练新生振奋不已。曹俊明代表学校党委检阅各连队训练情况,并向参训学生和施训教官问好,各连队报以整齐响亮的口号和热烈的掌声。曹俊明一行同参训学生、施训教官和服务保障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参训学生训练状态、训练进度和服务保障情况,并及时协调解决训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曹俊明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并向全体施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全体参训新生取得的阶段性训练成果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参加军事技能训练是在校生履行兵役义务的基本形式,是同学们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危机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高综合国防素质的必修课程。他强调,同学们在训练中不仅要学习掌握基本军事技能,练就强大身心素质,更要注重传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磨炼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坚韧不拔的意志,培育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军人精神。要把训练中养成的良好作风和习惯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为大学四年生涯和今后的人生开创良好的开端、打下坚实的基础。

陪同检查的有副校长、军训旅旅长刘东超,副书记、军训旅政委林晓敏,承训单位副参谋长、军训旅常务副旅长夏朝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军训旅常务副旅长、副政委林宇,武装部部长、军训旅副旅长兼参谋长温一星,学生工作部部长、军训旅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尹喜,后勤集团总经理、军训旅后勤部部长龙俊。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