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佛山市顺德区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09-29

编辑:杜壮

作者:王爱珍

审核:安立龙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霞山校区报告厅举行。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冼阳福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康培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60位来自佛山市顺德区人大系统的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王爱珍主持。

潘康培首先代表学校向前来广东海洋大学参加培训的领导、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潘康培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概况、学校优势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及继续教育学院对外培训等方面情况,并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冼阳福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冼阳福主任表示本次来到广东海洋大学学习,既是培训学习也是一次调研机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希望各位学员在做好自我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借此机会在湛江多走走,多看看,多了解湛江的风土人情和发展,了解湛江在乡村振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为确保培训成效,本次培训班在课程安排和师资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邀请校内专家学者做专题授课,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的培训方式,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听取“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助推乡村振兴”“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之广东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路径思考”“强化人大监督支持‘一府一委两院’依法履职的能力”等专题报告,并组织到湛江市吴川市霞街村、蛤岭村及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等地现场教学,各位学员亲身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魅力。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参训学员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顺德区人大系统干部履职能力的提升。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