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顺德区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培训班

时间:2020-09-29

编辑:杜壮

作者:王爱珍

审核:安立龙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2020年顺德区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霞山校区顺利开班。佛山市顺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伟,学校党委办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袁路等人出席开班仪式。袁路代表广东海洋大学致欢迎词。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刘靖主持。

袁路代表学校向参加“2020年顺德区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袁路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现状,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在举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袁路表示,此次承办“2020年顺德区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培训班”充分体现了佛山市顺德区统战系统各位领导和学员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借此机会,学校与顺德区统战系统的各位领导学员加强交流和沟通,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

顺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伟做开班动员讲话,陆国伟首先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感谢广东海洋大学提供本次培训平台,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互相加强交流与沟通,力争学有所获,推动理论指导实践,为顺德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培训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统战工作与协商民主》《大国关系与周边安全》及《当前经济形势分析》等专题报告,开展了学习体会和经验交流,并组织到广东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成立地、湛江规划馆、学校水生博物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提升了党外代表人士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此次培训效果获得学员的广泛好评。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