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0中国海洋经济论坛

时间:2020-09-29

编辑:金鑫

作者:张玉强 刘亮

审核:白福臣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6日,“2020中国海洋经济论坛”在舟山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海洋大学与中国海洋学会、舟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海洋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主题为“长三角一体化与区域海洋经济发展”。论坛吸引来自我国沿海地区的研究机构、海洋院校、涉海企业的代表上百人参加。我校管理学院白福臣教授、张玉强教授和温明明副教授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论坛邀请中国海洋学会、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单位领导和国内知名海洋经济专家作大会报告,分享了他们对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思考和建议。主报告结束后,分不同主题举行了四个平行论坛。白福臣应邀主持了“区域海洋经济发展”分论坛报告会,温明明在分论坛上作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缘经济学理论与研究方法探讨”的报告。

论坛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外,还面向全国海洋经济研究人员组织开展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评选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共计29篇,以鼓励和支持青年学者。温明明副教授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