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中共农业农村部党校、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工作座谈会暨培训交流活动

时间:2020-09-29

编辑:金鑫

作者:李明焜、何国明

审核:安立龙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分院之间交流、推进培训体系建设,促进教育培训机构与实训基地合作与联合,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人才培训水平,中共农业农村部党校、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于21日至24日组织总院、各分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90多人在黑龙江省参加了系列调研、现场教学以及实践教研基地共建揭牌仪式。总院党委书记、部党校常务副校长向朝阳出席相关活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立龙、副院长何国明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考察了“建三江”优质稻米智慧农业生产基地、完达山乳业智慧生产基地、“九三”智慧食用油生产基地,并与总院相关领导以及湖南、福建、宁夏、河南、湖北等省区分院和教学基地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立龙作为分院代表在工作座谈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我校情况和分院近年来开展的农业渔业海运领域干部、技术人员和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并结合国家对农业农村农民培训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汇报了我校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管理为手段,以平台建设为关键,以质量提升为生命线,以协同共赢为理念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培训业务,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加强“三农”工作干部队伍培养,努力开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的充分肯定,为下一步做好“三农”干部培训,拓展与中共农业农村部党校、学院以及相关分院和基地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