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高秀梅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调研座谈

时间:2020-09-29

编辑:杜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陈进军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副校长高秀梅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以下简称“国际处”)调研并指导工作,国际处处长陈进军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高秀梅听取了国际处相关工作汇报,肯定了国际处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对国家重大教育理念规划的研究,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加强工作调研,组织做好《广东海洋大学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国际化办学规划》编制工作,激发各单位(部门)在教育国际化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第二、继续做好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等国际学术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多层次推进教育国际化向纵深发展,争取早日实现中外合作办学实质性的突破。第三、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继续扩大留学生规模,提高留学生生源质量,理顺关系促进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的趋同化管理,为留学生和港澳台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陈进军作总结发言:瞄准我校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的目标,对标学校国际化建设指标体系,加强与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沟通合作,做到充分调研论证,并在现有国际化基础之上,积极拓展学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加大学校国际化办学力度。

最后,高秀梅希望大家能够克服新冠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努力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并勉励国际处全体教职工要团结协作、凝聚共识,充分利用学校各方面资源优势,围绕学校建设的总体目标,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新的发展。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