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就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赴相关学院调研

时间:2020-10-13

编辑:金鑫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陈进军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进军率部门全体人员就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海运学院及海洋工程学院调研。相关学院对本次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配合,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充分探讨。

调研会上,陈进军表示,合作办学是教育国际化的鲜明特征和重要推动力,通过加强与世界一流大学和学术机构的合作,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人才,是我校加强师生教学科研能力,提高学校对外开放评价指标的重要途径。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是俄罗斯唯一一所能够培养世界级海洋工程师和专家的大学,与该校合作办学,符合中俄战略合作发展形势,符合广东省和我校海洋科技领域人才培养需求,是我校海洋相关专业建博增硕、创强建设的有效助推力。他从办学合作模式、专业选取、组织架构、课程方案、授课语言、师资力量、社会需求、招生生源、毕业前景等方面与与会学院领导、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就有关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开展达成共识。

陈进军进一步表示,国交处将密切与俄方高校联系,就合作办学协议、办学章程、组织架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等进行沟通并及时反馈学院。同时,感谢相关学院对国交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校国际化办学做出的努力。相互支持、达成共识、通力配合、有效推进,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必能做好客观的评估,走出适合学校发展的国际化道路。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