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第八期辅导员沙龙

时间:2020-10-19

编辑:金鑫

作者:翁江峰 林鹏

审核: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第八期辅导员沙龙在湖光校区、海滨校区分6组同时进行,本次沙龙以“学生不归晚归、防范电信诈骗、电动车管理”为主题。学生处处长尹喜、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交流,辅导员刘敏、卢灿丽、林鹏、夏慈忠、李文河、袁伟分别主持了各组的沙龙。

尹喜在讲话中强调了辅导员沙龙的重要性,针对当前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辅导员开展“五个一”行动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创新探讨,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挑战,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

会上,各组主讲人针对三个议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参会辅导员老师围绕学生不归晚归、防范电信诈骗、电动车管理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提出可行性建议意见。

会前,各组对三个议题确定了对应的主讲人,提前进行了调查研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会后,学生处将汇集各组交流意见及建议,提供给相关职能部门作为决策参考。本次沙龙聚焦当前工作热点难点,通过研讨交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拓宽思路,进一步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