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与湛江众恒投资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时间:2020-10-23

编辑:金鑫

作者:刘亮

审核:白福臣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3日,管理学院到湛江众恒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学院代理院长白福臣、副院长杜军、办公室主任刘亮、研究生辅导员龙志军等一行4人参加了调研。湛江众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总经理朱继锋、党建人事部经理彭晓芬、党建人事部用工管理专责林晴等接待了一行。

会上,公司董事长林伟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主营业务、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表达了企业对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希望与学校加强校企合作,有更多优秀的经济管理类研究生人才输送到企业开展实习实践,支持公司事业发展。

白福臣介绍了管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既有利于搭建平台,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又有利于开展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服务社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